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在洗澡中迎2008

話說2007.12.31晚,約十點五十多分,我看看時間還早,想說先洗個早再看電視倒數.
沒想到洗到一半時,George(我老公)突然大叫:"Honey, quickly......",然後我就聽到"10,9,8,7,6,5......"
我緊張地大叫"how come one hour earlier......",趕快穿穿衣服衝出來,紐約的煙火和雪花已經飄完,大家像神經病一樣擁抱接吻,只剩我自己還莫名其妙地看著電視對時間.
原來,我忘記紐約比Houston早一個小時,他們high完了,我這裡還沒開始....
後來,真的到Houston的12點時,電視又瘋狂的倒數一次,大家又像神經病一樣擁抱接吻......

如果只算美國50州+D.C.的話, 總共分六個時區,如果都看得到電視轉播的話,第一次倒數在紐約,第六次倒數在夏威夷. 夏威夷還在High的時候,紐約已經天亮了,我想倒數一次就夠了,High到第六次時,應該也累了吧.

2005年的跨年我很神經病的跟George跑去101,那真是戀愛中的人才會幹的事,去一次我就嚇到了.因為從101到永和這段回家的路,花了我們3-4小時,極度的疲累已經讓我忘了當時的煙火有多炫麗.
聽說2007的101煙火更讚,人更多,有沒有誰還在三十好幾衝去看呢??現在要我熬夜,還真是痛苦的事喔!!

蕙如

11 則留言:

蕙如 提到...

忍不住還是去youtube看了2008的101煙火
真的是超級讚!!
之前主塔廣告賣給Sony
被罵得要死
今年打上
TAIWAN
還加一顆紅心心
真的是超級感人的!!
人在國外看到這種畫面
兩三秒就可以感動到逼出淚來
台灣真的是超級讚的啦!!

蕙如

林阿蒂 提到...

話說在信義計劃區上班的我,
除了第一年蔽公司要求全面通宵,
我佔地利之便,從窗戶外,輕輕鬆鬆看到了第一次的101煙火,
之後的跨年夜,腦中只會想一件事:
七點前一定要趕快撤離信義計劃區這裡,以免困住阿!
不過,沒看過101煙火的,其實還真應該去看一下,此生值得啦~
不過,好像已經是最後一年放煙火了呢~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是最後一次??
真是太可惜了......
這不是最好的宣傳嗎??

蕙如

阿明 提到...

2007年1月1日我和宏斌兩個曠男也跑去看101的煙火
真的超級感動的(雖然不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看,但和好朋友看也是很快樂的…)
現場的臨場感、全場好幾十萬人一起倒數、
加上煙火的聲光效果
真的精彩緊湊(但為了看那三分鐘的畫面,卻得忍受三小時的塞車之苦…)

今年因為有事也到了101附近去
但還差十分鐘就要倒數了
我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了(真的塞怕了)
最後在捷運六張梨站
也是欣賞到101的煙火
煙火依舊燦爛
但感覺卻少了一些共鳴…

匿名 提到...

^U^"要怎樣才能發表新文章啦..??
11年無成學長姐近況速報~~
李x傑 12月21日初為成父 弄璋
余x滿 9月間再度連莊弄璋(3兄弟)
林x州蕭x和闕x輝 皆於2007年Q4完婚
毛x陵 預定1月19日結婚
(以上)

林阿蒂 提到...

沒想到阿明和宏斌也曾經這樣有情調呢
還是依然青春啦

這個年紀了,突然覺得好像就應該去嘗試一些事情
不如,下一次大家約去看新年署光好囉!

匿名 提到...

我跟Betty的想法一樣.....
沒想到阿明和宏斌也曾經這樣有情調呢
還是依然青春啦

說真的
我越來越覺得跟情人約會的快樂
不見得比得上跟一群朋友的歡樂
雖說我已婚 日子也過得不錯
但是
有時候還是覺得跟一群朋友嬉笑怒罵
比較過癮耶

對呀
看煙火這種事
真的是越多好朋友一起越好喔

另外"拍你噹搞蕭郎"鞋長
我應該知道你是誰
你是說你也要貼文章嗎??
那就要問Betty啦
因為我是Blog新手

蕙如

匿名 提到...

基本上,這是貴班的園地,我說太多話好像不太合適,反正就我們班有新聞可以報,我才會po上來,多數時間我還是看你們大家留言就好了,我會跟其他同學一起努力,凹酷哥也把我們班的blog給開出來..

林阿蒂 提到...

丞堯學長
你也別客氣啦,儘管把你的鬼話PO上來吧
反正都已經不知道第幾屆了
所以,就通通都同一屆吧

突然想問,請問現在還有中興夜社會這個系嗎?同樣名稱的歐?台北大學不算

蕙如 提到...

對呀
丞堯學長是超級讚的報馬子
記憶力又一流
十多年前的事情
大家多忘記了
就要靠妳這種資優生來喚起大家的記憶

既然Betty都這麼說了
你就不用客氣了
哈哈

另外
我想應該沒有中興夜社會這個系了
因為我出國前
申請了英文的畢業證書及成績單
上面寫著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Former College of Law and Commerce, National Chung-Hsing University)
Department:Social Work
(奇怪的是系名翻成社工系??不是應該是Sociology嗎)

蕙如

阿明 提到...

什麼"曾經"很有情調
現在也很有情調呀!
只是…
體力稍為衰退而已…

奇怪
怎麼很少看到其他人的留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