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同學10年有成報導-Pardon全家福


覺得應該要介紹10年後的大家,隨意挑選當天同學會出席的團體。(當然也是因為,光線不佳,清楚的照片沒幾張)先登場--Pardon梁世輝全家福!

不知道有幾個人記得PARDON為何叫PARDON?好像記得跟英文課有關!

我們都會被小朋友追老,記得去年的同學會,PARDON的小孩還只能躺著,一個超小的BABY,一年後,小孩居然已經會跑了,嚇死我們這一些還以為自己很年輕的熟男熟女。

PARDON的好處,10年如一日,都沒變,娃娃臉一個,對於可以娶到一個漂亮的PARDON嫂,應該真是上輩子燒好香才是!在這裡祝福PARDON全家要永遠幸福歐!

8 則留言:

march168 提到...

今年的同學會沒辦法參加有些可惜,不過看到主辦人寄來的照片真的是好感動,原來真的畢業十年了,而我也在服務機構將要服務滿十年了耶(2008.07就可以領十年獎牌喔...==)很開心又有一個可以讓大家交流的網站了,因為我早已把之前的網站....忘了,當然十年有成,我也稍微貢獻一下,其實我自己也有一個部落格,由於我遠在異國工作,偶而上上部落格寫寫心情讓同學及朋友們看,
http://tw.myblog.yahoo.com/march-0130
這是我的部落格網址,有空上去留言一下囉,我在前幾天終於知道,原來我可以回覆留言....別笑我老土喔...^^

綺蓮97.1.10

蕙如 提到...

小綺喔

妳是在蒙古留言給大家呀
之前聽說你遠赴蒙古作社工
不禁肅然起敬
真得令我懾服
有妳這種同學
真令我驕傲

之前在台中見過面
我們那晚好像聊到很晚
欲罷不能
下次再見
不知何時

看看哪年同學會
妳為大家作個蒙古專題的演講好了

妳真得很棒
希望妳一切都好

蕙如

蕙如 提到...


真的耶
看到照片還真的嚇一跳
小孩都這麼大了
結果Pardon還是一樣
以後小孩大了
真的可以跟Pardon當兄弟耶

蕙如

林阿蒂 提到...

小綺阿,蒙古一切都好嗎?

之前和承堯學長力拼兩屆現況勝負
還好我們有你,讓我們這一屆不愛唸書,依舊能獲得一張"勝"牌

黑社會之光,將來可得靠你啦!

march168 提到...

我的留言當然是從蒙古來的囉^^...
其實蒙古雖然比我們台灣落後,但是也沒有像非洲那麼落後^^....
蒙古對我們台灣人來說比較少接觸
蒙古現在每天都是零下20多度,這幾天台灣冷氣團南下,
蒙古也是溫度持續下降,只可惜少了下雪...蒙古太乾燥了
對我這位熟女來說....不保養都不行, ^^//

綺蓮97.01.14

匿名 提到...

小學同學~因父親經營的兒科診所醫療糾紛移居加拿大,目前成了當地知名女醫師
國中同學~因逃避女友的糾纏及當初合賣房子造成的紛爭與遠洋漁業公司簽了長約,10年多來已因工作遊歷大洋洲美洲歐洲數十港口
國中同學~機場遺失的行李,被香港來台的女觀光客拾獲,沒多久,他為了愛,為了事業到香港成婚,攝影棚重資興建,中環尖沙嘴都可以看到他的廣告攝影作品
高中同學~接承了家業,日本中國兩邊跑,在日本唸完研究所,任天堂公司週邊零組件的供應商
大學同學~在美國嫁給富商後,先前聽說在矽谷,後來收到的mail是發自上海
鐵道社團同好~太太任職駐外單位,他也跟著駐外=俄羅斯莫斯科以及瑞典斯德哥爾摩
大學學妹~有人為了愛情到了美國德州,有人為了理想,發出的訊息來自草原國度蒙古

有點小羨慕,也有點無奈,被綁在36500平方公里小島上的這座老城市..

林阿蒂 提到...

拍泥當學長
有時候在自己的城市中,好像越來越感到幸福
儘管他只是一個小島
去年在移民美國的姊姊家小住幾天
發現身在國外,但生活終究還是靠向他們熟悉的華人世界和餐飲
於是,才讓我興起想好好看看這個小島的念頭
別羨慕他們
我想,他們應該更想念台灣的一切才是!

匿名 提到...

小綺說的是,在乾燥的國家生活,皮膚真的要著重保濕.德州算是靠海了,但還是比台灣乾,
我也是每天洗完澡都要乳液擦全身的.
大家可以隔空講講話,五四三一下,感覺還真好耶.
人真得很奇怪,在小島的想出去,出去的想回去.
話說我這兒有個台灣女嫁給大陸男,因為每年兩人都會等荔枝季回台灣吃荔枝,大陸男漸漸發現台灣真的是一個"便宜又大碗"的"寶島",
還開玩笑說想拿台灣身分證,以後用台胞證進出大陸......

我到美國是緣分,從來也沒哈美哈韓哈日,
真的覺得台灣是寶島,
要通俗有通俗
要精緻有精緻
俗又有力
亂中有序.....

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