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10年有成-桂逢和珮夙全家福

先PO全家福,其實只是剛好他們的照片比較清楚一點!

這是張桂逢和珮夙,也是班上的班對!很有趣的組合,桂逢悶又愛裝酷,珮夙卻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但卻也因為這樣的調性,出現很搭又合的組合。目前育有兩個寶寶,在這個不太愛生小孩的年代,算是難得!

真的要感謝這一些願意生小孩的朋友,未來還有人可以繳稅,讓我們這一種不太喜歡小孩的人,可以有國家稅金可以領!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etty 真有心耶
不時post同學的照片,我沒帶太多東西過來,若都寫自己的事,反而不好意思了.

桂逢和珮夙是班上唯一開花結果的班對,真是不容易.結婚之後,愈加覺得要維繫一段很久很久的親密關係,是很偉大的事.這一對的個性還真的搭得剛剛好耶。

話說上一屆學長姐的後代已經超過50個,可以組一個班,我們班還遙遙落後,誰願意拼一下業績的?

林阿蒂 提到...

不是我有心
是既然自作孽,起了這個頭
也不想就這樣空空懶懶得讓這個版無人再來
部落格最重要的還是得三不五十的心文章阿
所以,用力po吧
管他啥內容
到底有沒有去跳海了,這樣也可以擺上來啦
其他潛水夫同學,有看就要出各聲
這樣才會繼續亂掰下去
阿明阿,來申請共同作者吧

阿明 提到...

啊~~請問BETTY姐
申請共同作者要附上什麼資料呢?

我阿明啦

林阿蒂 提到...

阿明
寄一個EMAIL ADD帳號給我
這樣我就可以幫你申請啦

小溫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溫 提到...

Hi!親愛的同學們
小溫也來報到了,之前因為學校期末的班務和家裡的小孩,一直無法共襄盛舉,現在已經放寒假了,當然要上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囉!感恩Betty的用心,讓我們可以跨越時間和空間,在這裡交流彼此的情感和心境,真的很棒!

蕙如 提到...

哈!小溫也出現了,真好耶!
很高興我離開台灣前有機會跟你見面,也瞥見學長一面,恭喜妳們生小孩了,以後常常聊喔!

小溫 提到...

蕙如,我也很高興在妳去美國之前,可以一起吃飯聊聊,希望妳在那裡過得好,一定要幸福哦!如果回台灣有聚會,別忘了通知我一聲,我和翔翔可以一起去共襄盛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