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跟上10年後潮流

結束黑社會10年有成後,大家問起,我們不是有個網站?
網站?我努力回想,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畢業第一年,同學認真的利用工作之變,搞了各網站,有啥內容?我沒記憶
畢業第n年,熱心同學成立家族,不過熱心同學人生死結沒走通,瀟灑揮揮衣袖
今年,全球風靡部落格,那~~好吧,就由小妹我設立一下吧
至於,這裡可以停留多久?
管他呢?反正未來誰理他?當下才是真的

各位同學
請加油吧~再來各10年吧!

11 則留言:

阿明 提到...

活在當下!嗯!
舉雙手雙腳贊成(可惜我只有兩隻手,兩隻腳)
我覺得,這就好像是班誌一樣
經過十年後
是不是有很多的話要和大家說呢?
這是個不錯的媒介
感謝Betty姐的用心
讓大家又有一個相聚的園地…

哇西台灣之"光"

蕙如 提到...

妳真有心耶
在這2007的尾聲成立
好像又別具意義.....

對了
請問誰可以記得大一聖誕節我們大家在做甚麼?
是哪一年借了甚麼怡園餐廳的場地過聖誕的呀?然後是有續攤之類的.....
我真的記憶力很不好....
十年有成
說說有成
說說當年嘍!!

對了
阿明叫Betty "姐"喔
嘻嘻
阿明還是一樣忠厚老實有禮貌
好男人一個

阿明是有沒有女朋友呀?
嫁人了沒呀

蕙如

阿明 提到...

我也發現
我真的老了
記憶力衰退了
只知道有過這麼一次的聖誔節…哈哈

哇!!被蕙如稱讚耶!!
比中樂透還高興!
當然要叫Betty姐呀!
因為她比我大呀!
(她那顆熱情的心比我大)

告訴妳一個秘密
倫人還沒嫁人呢?
喂!等一下!!
雖然說男女平權
但對我怎麼可以用"嫁"這個字呢?(我也不是0號呀!說這句話沒有不敬的意思!!)
應該說我還沒有娶才對……

匿名 提到...

蕙如說的怡園
記得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但,我們在那幹嘛阿?一整個沒記憶
哪天要翻出照片PO上來嘲笑一下才是!

對囉,,關於被叫姊一事
某天,素顏上市場
居然被攤販叫大姊
他X的,死都不去跟他買東西
自從幾年前同事出現了七年級生之後
就榮登"姐"字輩了
人過三十幾,果然只剩下智慧了~

匿名 提到...

自從退伍之後
我就榮登"哥"字輩了
(因為我都說我是混黑社會的)^^

Betty姐還有剩下智慧
這樣很好呀!
哪像我
只剩下皺紋……=.=b

蕙如 提到...

阿明喔
因為我們姐姐妹妹們習慣把自己家裡的兄弟當做女性的好朋友
所以都問"嫁"了沒啦
妳不要誤會喔

Betty說的是
我們那個年代沒有數位照片喔
要看照片的話
還真的要花功夫重新掃描一下哩
想想
我們當初還真活在一個純真的年代ㄝ

蕙如

匿名 提到...

賀電~~
欣聞 貴屆黑社會10年有成,特此申賀..





黑色廢11年無成 敬賀

蕙如 提到...

請問"拍你噹搞蕭狼"是哪一位貴學長or學姐呀??

匿名 提到...

郭x靈楊x惠簡x佑洪x平徐x怡李x慧毛x陵
周x翔黃x玲鄭x玲闕x輝陳x華廖x華林x慶
衛x耀高x耀黃x瑄李x傑黃x郎蕭x和陳x芳
劉x惠吳x靜陳x生林x州卓x人黃x玉吳x娟
劉x琦陳x澤范x昇余x滿蔡x容吳x葉李x宜
李x圻鄭x利石x美廖x華呂x玲郭x靜葉x忠
戴x雄林x惠范x君賴x安鍾x燕邱x秀林x玲
吳x琛潘x娟林x燕陳x輝王x忠王x鳳徐x豪
林x璇王x媛劉x明(以上皆非)

阿明 提到...

蕙如喔
早點說麻!!害倫家差點誤會了!

嗯…
真的是歹年冬…

阿明 提到...

對了
新的一年開始了
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有沒有新的願望及目標呢?

我先說我的好了
嗯~~我的目標呀
就是拿下今年大聯盟20場勝投(喂!!那是台灣之光─阿民的目標吧!!)
呵…呵,因為我也期望他能完成這個目標

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啦
就是…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