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瞎瞇快樂呢


離開工,已經過了一週了,被抱怨沒有新增內容,唉壓,冷了一個新春就面臨開工的一堆鳥事,雜亂阿!

都開工好久囉,所以應該不能說開工快樂,離農曆年也過些日子囉,好像也不應該說新年快樂。那應該說瞎瞇快樂呢?

前些天過了各情人節,在MSN得暱稱上,大祝情人快樂,也順便祝花店業者、餐廳飯店業者、巧克力業者們都五快樂。本來嘛,情人節其實就是一個被商人炒起來的節日,很多東西都變貴,連唱KTV都很貴。

情人節那天,陪兩個20年老同學唱歌,一個失婚,一個失戀。失戀的悲慘自己情人節一個人過,哀怨到不行,情感這一件事真的很奇妙,一堆人為他所苦惱,有了煩惱,沒有煩惱,多了也煩惱。

(照片拍攝於台灣。三義-綠葉方舟)

3 則留言:

蕙如 提到...

有一陣子沒上來了,一上來就看到新版面,Betty真的是忙裡偷空來搞這個,真感心喔!!
我也開始忙了,舊曆新年一過,我就接連收到好消息.
拿到工作證了,社會安全碼(social security number)也快下來了,要開始找工作,4/21也要去移民局面試,過了話,就拿到綠卡了...
這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新的一年,越來越有"假美國人"的樣子了!!(我一輩子都還是會認為我是台灣人,不是美國人!)
話說過年過到元宵節,就是妳們的今天耶.
大家的放假症候群應該也不得不痊癒了.我覺得"恭喜發財"是一個很樂觀的祝福,對未來大家都要看好不看壞,對吧!!恭喜發財喔!!!

阿明 提到...

怎麼大家最近都沒留言了
不知大家都忙些什麼
瞎瞇快樂哦!?
今天變成藍天
那些夢想成真的人最快樂吧!!^^

林阿蒂 提到...

說到底,有新的希望,才會更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