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往事只能回味-系踏青篇


應該是大二的系踏青吧!

地點:陽明山擎天崗

狀況:專車不能開上擎天崗,大家中途步行,都市的飼料雞走起來有一種似乎永遠到不了境頭的感覺,好一個踏青阿!

撇見大二的自己,天阿!真是清純可愛,唉壓!年輕真好~~

來出題囉:誰記得這一次系踏青下山後,大家又去了哪裡阿?(我依然覺得後半段我應該沒有參與到,因為我沒記憶阿~~救命)

4 則留言:

小溫 提到...

這次出遊我好像沒什麼印象耶
照片裡好像也看不到我
不過好像看到了我那美美的直屬學妹陳美君
Betty
這題答對有沒有禮物啊
我也要來猜猜看
馬槽洗溫泉or淡水逛老街or金山吃鴨肉
YA!恭喜小溫矇對了答案
禮物!禮物!我要禮物!

蕙如 提到...

天呀!我一時還找不到自己在哪裡,後來看到了,真的不敢承認,還好都是團體照,人小小的看不出當年的清純與青蠢.ㄟ,我也真的想不出來我們後來有幹嘛耶!!不過我一看到照片,就對這個踏青有印象了.
本來以為不會忘記的東西,現在都忘了.
正在跟丞堯skype,他說要出有獎徵答,比大家的記憶力,我覺得這個點子超讚,好像可以訓練大家避免提早"老人痴呆症"!!
期待有獎徵答登場喔!!

匿名 提到...

我那位蝦米堯的朋友要我轉述說...
他沒有要提供獎品啦..
提供獎品的是版主啦..
蝦米堯只能提供台南地區古蹟免費導覽啦..

林阿蒂 提到...

對!
答案是哪裡呢?其實我也不記得啦
蝦米堯學長說去學校附近吃火烤?
老實說,我一定沒參加到這個行程
因為我一點記憶都沒有阿!
誰誰誰
來各證據證明一下吧!

歐!對了,個人電腦掛點,更長的有獎徵答年後再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