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往事只能回味-迎新


歲月是殘酷的無情的
居然有人挖出壓箱寶,反正沒有我,給大家嚇一下吧!
年到囉,很多東西也需要重新整理,然後回憶往事阿.....

看的到有誰在現場嗎? (解析度不佳阿,考大家眼力吧!)
學長提供的照片,一來一談中,我發現我自己居然好像撞過頭一樣,喪失很多記憶。來辦一個"有獎徵答"好囉

請問,這是我們大一那一年的迎新,誰記得在哪裡辦的?

回答者,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禮物,我來翻一下我抽屜好了,找到在公告給大家)



4 則留言:

小溫 提到...

哇...Betty...妳真是太厲害了
竟然還找得到年代這麼久遠的照片
佩服佩服
那我就來回憶一下當時的地點囉
是不是在東北角的龍門呢
YA!恭喜小溫答對了
禮物!禮物!我要禮物!

蕙如 提到...

氣死人,被小溫搶走...說真的,我也只記得是在東北角,龍門倒是忘記了!人家說生完小孩,養分都被小孩吸走會必較笨,小溫也沒有呀!我還沒生就這麼遲鈍了...小溫,這次算你厲害啦!!

匿名 提到...

大家好,可能以前當老師習慣了,我想我們可以把題目分類(如果題目夠多,可變題庫的話):同學篇,教授篇,校內環境篇,校園周遭篇.....

林阿蒂 提到...

恭喜小溫,搶到頭香
獲得小獎品一份--怪怪吉祥物購物袋一只(小女子公司將收起來的高雄館紀念品),請提供通訊地址給我吧!!

是的,我們迎新宿營試辦在龍門(我沒去),沒想到你們記得住ㄋㄜ!了不起啦

看樣子有獎徵答,大家玩得挺開心的,過年前在出系列考題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