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2009年11月13日

為什麼下這個標題呢?
其實很簡單,趁著不想睡的這一天,突然想記一下
同學會應該要有人辦理了這一件事
就用這個日期來做為記錄
猜猜看,過多久之後會有人發現到呢??

同學會應該要有聲音了吧??
誰誰誰?
誰會是下一組終結者???

BETTY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溫三不五時還是會上來看看,蜘蛛網真的結得很厚,都快進不去了呢...哈!
去年因為孩子生病而無法參加同學會,鬱卒了好久,期待今年的聚會哦~~

林阿蒂 提到...

ㄟ!!日期有問題呢,小溫居然留言日期是12號,但我標題明明是13號阿,這是屬於未來留言嗎?

回歸主題一下,到底下一屆是誰????誰應該要辦,出來阿!!!

阿明 提到...

在寫報告睡不著的今天
突然想到
好久沒上來看看了
終於在年終前有人說話了…

不過,同學會是在12月麻
(驚)就在下個月了耶
應該說
這一屆是誰辦的呀?!
(是美雲那組嗎?上次有說是輪到哪組辦嗎?我記得我有提到耶,但沒人理我…)

難得這裏有人氣了(還是大家都喜歡潛水!)
小溫如果這麼期待的話
不如就…
呵呵…

林阿蒂 提到...

話說,到底應該誰來辦今年的同學會呢?

呼叫美雲那一組的!!!待我來查一下那一組有誰,晚一點來唱名!!

林阿蒂 提到...

唉呀!我查到名單了:

美雲(組長)
美娟
紹斌(要帶老公給大家看一下呢!)、婉玲、蘭芳
秀春(你到底結婚沒阿?)、怡萍
秀玉(要跟學長那屆合辦嗎?)
蘭芳(哩企兜阿?)

誰有看到他們,記得告訴他們,我們引領期盼著阿...(去臉書找人)

匿名 提到...

邱小媛說:
我也很期待呢!!
畢業一甲子紀念同學會

匿名 提到...

美雲已經開工進行了,敬請期待~

匿名 提到...

大家好ㄚ
看來大家都真的蠻期待同學會的喔!!
已跟主辦單位聯繫過了~~
"今年黑社會同學,時間定在12/19中午詳細資料再通知啦,請預留時間ㄛ..很久不見要參加嘿.."
這段是主辦單位傳的訊息
大家就空出時間
準備給他增肥一下囉!!
劉小斌

曾小雲 提到...

休休休喔..
大家期待已久的同學會出爐啦..
時間:2009/12/19(六) 11:30
地點:MAYU CAFE
台北市長安西路47-2號

從長安西路上的台北當代藝術館旁巷弄(對面是日盛商銀)走進去要仔細看才找得到這間藍色布篷的甜點小舖!
我會另外發mail通知大家,不過可能沒有所有人的e-mail,要請組長幫忙聯絡啦...
請各組小組長連絡調查參加人數(大人+小孩),最晚12/17前告知參加人數喔,謝謝!!
餐廳生意很好,臨時改變主意參加的請1200前到現場,才方便安排座位喔..

匿名 提到...

今天中午突然接到宏斌的電話告知同學會訊息

~之前還覺得今年為何沒有舉辦?(我們這組組

長&代理組長都沒收到訊息ㄚ)

宏斌剛提醒我看一下部落格~~好吧~~順便也

留個言~下次再去囉!! 祝安好!! 啟智

匿名 提到...

今天中午突然接到宏斌的電話告知同學會訊息

~之前還覺得今年為何沒有舉辦?(我們這組組

長&代理組長都沒收到訊息ㄚ)

宏斌剛提醒我看一下部落格~~好吧~~順便也

留個言~下次再去囉!! 祝安好!! 啟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