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大家明年見!!

2008-12-13 老天爺賞臉,給了一個好天氣!




人就定位才發現,原來第十一年後,黑社會已經兒女成群了,一張桌子容納四個家庭其實也滿了,也許再過個一年,小孩人數已經要超過大人了!! 時間就在這一些小朋友和大人的啤酒肚上看到~~






一年原來可以講的事情很多,庭園的交叉聊天,感覺話還沒說完,才在寒喧階段中,天色就轉暗了,感謝所有出席的同學,也感謝心裡掛記著我們但未能到現場的同學!!我們明年見歐~~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見的慧穎,12月份忙碌的我看到大家可以群聚在一起,甜甜幸福的笑容我也深感歡欣,我目前從事青少年的社工,工作尚愉快,祝大家平安快樂

阿明 提到...

又找一個失散多年的同學了…
慧穎歡迎妳來呀…

這次的小朋友又增加不少
以後會不會我們的同學會是由他們辦的呀!(呵呵,我是這麼希望啦!!)

對了,明年是換誰辦呀!?

匿名 提到...

我是錢振漢,林蓓蒂同學請不要說"整個把我都忘記囉"!呵....我活得很好...看到大家的照片真的很開心!我現在在做醫療業,有空多跟我聯絡唷!

林阿蒂 提到...

錢同學居然出現,太久沒上來這裡了!!
不知道錢同學今年要不要出席呢?(林小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