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同學會去哪裡??

是的,雖然這個網站沒幾個人上來看,但還是要表示一下我有在工作
隨著時間不斷靠近12月,本組人員越加發現好像不能裝死了
誰叫我們槁了各固定日期,沒有一組想當終結者(面子問題)

聽說,今年是我們這一組,我們是那一組人呢?一一點名一下

邱小媛--台東,太遠。應該不會有人想去台東開同學會吧
陳蕙如--美國。更遠,應該也不會有人想去那裡辦
陳永龍--美國。同上
陳碧華--台中。前年大聲說他來主辦,但去年好像剛懷孕,今年應該寶寶還沒幾個月,看樣子應該沒空辦。
溫怡雯--孩子小!當媽真辛苦(風涼話)
失聯人員:張雋喆(有喆這個字囉呢)、錢振漢(這個應該一整個忘記他囉吧!)、蔡文琦(應該也不想跟我們聯絡)
北部剩餘人員:林小蒂、何宣慧、劉宏斌...
我們會盡量(盡量啦~~)幫大家找一個風光明媚,輕鬆下午的好地方,好好打發(應該是安置)大家

敬請期待!!

3 則留言:

小溫 提到...

小溫聽到BETTY的呼喚了
趕快來報到
希望不會被除名
孩子小是事實
但我還是可以參與討論的啦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是阿喆
今天上網搜尋自己的名字
發現竟有這個網站
真是太好了
謝謝將我的名字列出
我也會把蔡文琦帶出場的
以下為email
andereas@ms94.url.com.tw
以下為手機
0953310190
以下為愛心捐款帳戶
......喔,不用了

林阿蒂 提到...

沒想到,居然冒出阿喆報到,
網路果然是無空間距離的阿!

不過,阿喆阿
你沒事都會上網搜尋自己的名字歐?
我才剛PO這篇文章而已
你就出現了...
有空要多來喇賽一下
來點人氣ㄇㄟ!!